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十一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8-12-07 16:12 来源:宿州市环保局 编辑:孙建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2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十一次调度会。会议强调,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管控,加大重点领域治污工作力度,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当前我市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的艰巨性和面临形势的严峻性。强化分析研判能力,制定执行有效的应对方案。加大对汽车尾气排放治理、扬尘治理、散煤禁烧等重点领域管控力度,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格按照减排措施清单,针对企业、工地实地督促检查,合理实施错峰生产和错峰运输。同时,要加强组织保障。尽快修订完善科学、具有针对性的应急减排预案。市直、县区各部门认真履行部门监管职责,做到监督到位、管理到位。


        会上,市大气办传达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精神并通报近期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市环委办通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我市信访件办理情况;市气象局分析研判本周气象形势并汇报组织人工增雨作业情况;市经信委、发改委、住建委、交通运输局作表态发言;各县区、各园区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