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市砖瓦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9-08-15 10:31 来源:宿州生态环境局 编辑:孙建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要求,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积极发动人民群众和企业从业人员检举揭发我市砖瓦窑领域涉黑涉恶问题,切实推进砖瓦窑行业的提标整治,现将相关举报内容告知如下:

一、举报内容

1、开办或者参与经营砖瓦窑企业的涉黑涉恶人员;

2、涉黑涉恶人员刁难和扰乱砖瓦窑企业整治行为;

3、涉黑涉恶人员恶意冲击执法人员的行为;

4、黑恶势力欺行霸市、破坏砖瓦窑行业秩序的行为;

5、黑恶势力参与的砖瓦窑企业违规生产经营及超标排污的环境违法行为;

6、砖瓦窑行业相关部门监管人员利用职权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行为。

二、举报电话及举报邮箱

市经信局电话:0557—3045485

市经信局邮箱:zonghekehxm@126.com

市生态环境局电话:0557-12369

市生态环境局邮箱:szdaqiban@163.com

市扫黑办电话:0557-3969110

自发布之日起,欢迎广大群众和企业从业人员积极如实的举报本行业涉黑涉恶问题,对相关举报人员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对举报的问题我们将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调查,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及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告知。